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己的家建好

本报讯(记者 龚杰品)5月19日,重庆市东南片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专业人士联合会组织建设座谈会在黔江隆鑫玫瑰酒店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李长明出席会议。

李长明说,新阶层是新时代发展的产物,新专联是适应新阶层和创新发展的特殊平台载体。新专联必须要加强党的领导,要跟党走,传递好正能量,要建好组织,建载体平台,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己的家建好,把自己领域的事业做好。通过这个平台,要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起来,凝聚起来,把建设社会发展的作用发挥出来。

李长明要求,各区县新专联要选好带头人,成为带头人的会长,要有责任担当,去实现新阶层领域的行业健康发展,实现新阶层人士的个人健康成长,让个人的健康成长来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新专联要对自己的联系领域进行深刻调研,对党的事业发展建好言、献好策。同时,要做好扶贫帮困活动,在推动社会和谐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参会区县新专联会长作交流发言。黔江新专联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黔江区新专联组织建设将注重“筑平台,促成长;干实事,谋发展;盯未来,创辉煌”,开展好工作,进一步推动黔江区新专联组织作用更好发挥,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加健康发展。

会后,参会区县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区县新专联会长,就黔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基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