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道路隐患 保障出行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 杨 华 王朝中 文/图)前段时间,持续的强降雨,致使黔江区工业园区道路部分路段积水严重,严重威胁到过往车辆及行人的生命安全。近日,黔江资产公司市政部相关工作人员冒雨上路排查道路积水,查看积水源头,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排查现场

为切实抓好园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资产公司市政管理部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道路逐一的进行交通隐患排查。一是检查排水沟是否堵塞,路面是否受损塌陷等问题;二是排查道路两侧有无山体滑坡、临水路段是否安装防护安全设施等;三是排查路段的标志标牌是否准确、规范,能否起到有效的警醒、提示作用。同时,对排查出的隐患路段及险情进行详细记录并附上照片,并建立安全隐患路段排查工作台账,立即反馈处理。对公司上不能处理的隐患,及时上报园区管委会等部门,并设置警示标志和醒目的提示标志,增设临时安全防护设施,并做好隐患路段提醒工作,最大限度地防止和减少事故发生。

经排查,道路积水、坑洼现象严重,主要路段是黔州路货场段道路、高速路出口、物流东路、园区路等6处,工作人员迅速疏通被泥土、树叶堵塞的雨水篦子,打开附近的井盖,以防止积水严重发生意外,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下一步,公司将加大排查力度,涉及道路坑洼、塌陷的路面,及时按照程序进行修补。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