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到区信访接待中心坐班接访

严明工作责任 做好群众工作

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本报讯(记者 罗跃)5月19日上午,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到区信访接待中心坐班接访,参加全市信访稳定工作视频调度,调研全区信访稳定工作。

在视频调度中,余长明汇报了黔江区工作情况。他表示,黔江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信访稳定有关工作要求,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坐班接访中,余长明听取了信访稳定工作介绍。他说,过去一年,全区信访稳定战线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疏堵点、解难题、办实事,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余长明强调,全国“两会”在即,国内防范疫情反弹任务艰巨,境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平安信访稳定工作不容丝毫松懈。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信访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责任,做好群众工作,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百姓心坎里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区信访办要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创新接访方式,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跟踪督办,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