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东南片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在黔江召开

本报讯(记者 龚杰品)5月18至19日,重庆市东南片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在黔江区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李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黔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登惠代表黔江区委、区委统战部致辞。

李长明指出,与会区县统战部领导要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探索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领导,尊重、支持和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李长明要求,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心,学深悟透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相关政策。要创新实干,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等做好做实,在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方法上建好载体和平台。统战部要代表党委做好新阶层代表性人士的工作,把他们凝聚在党的身边。

姚登惠表示,黔江区将按照重庆市委、市委统战部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区县的先进经验做法,持续推进“组织建设年”活动和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着力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推动黔江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