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夏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今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 李诗素)今日,由黔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区住房和城乡建委、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承办的黔江区2020年夏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盛大启幕。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是黔江区为贯彻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管理调控机制,展示房地产开发成果,推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为企业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借鉴的重要平台,旨在提升黔江区房地产行业整体水平。

本次房地产交易展示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活动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至6月30日,线下集中展示时间为2020年5月23日至5月26日,线下展示地点在武陵文化广场,实现“线上展示,线下交易”的选房购房模式。

参展楼盘共有17个开发楼盘,分别为恒大名都、黔江碧桂园、碧桂园云樾府、中央公园城、晋鹏·山台山、中昂·黔州府、状元府、大通豪庭、天生湖·万丽城、三磊国汇中心、中央府邸、中央府邸学苑、嘉华城、学府花苑、上郡新都、大什字购物广场、山水名城。另有2家经纪机构、8家银行、8家装饰公司、40家家居建材供应商参与。

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的一手住宅商品房、商业门面、车位的,享受以下优惠政策:一是政府补贴契税的50%;二是开发企业提供价格折扣、契税补贴、物管费减免、援鄂抗疫人员额外优惠等多重优惠;三是银行贷款首付最低可降至2成,贷款利率各有降低;四是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期间,逛展或转发相关链接均可获得芭拉胡景区门票,购房可获得景区套票(芭拉胡景区+蒲花暗河景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