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学习贯彻区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 近日,重庆鸿业集团召集各子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在二会议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学习现场

会议指出,集团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域协调发展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区委部署要求,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明确定位,对标对表抓出成效,推动文旅融合高端化,为全区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加快把黔江建成具有区域辐射带动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综合交通枢纽、文旅融合发展先行区、特色产业发展集聚区、区域协作发展示范区、公共服务高地、对外开放高地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要着力抓好学习,各党支部要把该项工作抓在手里、落在实处,真正学懂、学透,深刻领会。要着力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社会经济秩序。要立足集团五大产业板块,认真谋划当前工作,积极探索新兴业态,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发挥作用。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坚定信心与决心,全力开创企业发展新篇章,为黔江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推动渝东南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