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巡检 为装修质量把关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全面了解、管控工程施工现场情况,确保在建工程质量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今年以来,赤峰装饰坚持每周开展工地巡检活动,严把质量关,强化对在建工地的综合考核,确保每一个赤峰出品都是精品!

巡检现场

近日,在赤峰装饰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公司行政部、工程部、监理部等五部门组成联合巡检组,随机抽检了13个在建工地,对装修质量、安全、卫生等施工规范进行现场办公,并及时对检查不合格的地方开展现场整改。

巡检组仔细检查每一处工艺,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每一次巡检,都是为了质量而行,每一处细节的推敲,都是为了呈现极尽完美的作品,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工地巡检过程中,巡检组主要对材料、施工、管理、卫生等提出专业化指导,水电线路、瓷砖排列是否整齐,吊顶、墙面平整度、垂直度是否标准,安全防护设施是否规范等,并对质量进行严格把控。

品质,是家装工程的核心,定期的工地巡检是赤峰装饰对施工品质的强有力保证,把巡检工作落实到位,严格把控每一处,注重巡检工作的质和量,通过工地巡检,提高项目质量的管控能力,使工地质量和工地安全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是赤峰装饰常抓不懈的一项重要工作。

赤峰装饰始终积极倡导绿色施工,在保证质量、安全等基本要求前提下,广泛深入开展节能降耗工作,通过科学管理对施工现场的生产耗能进行严格的节能把控,最大限度的节约资源与减少环境影响,实现节能、节水、节材和环境保护。近年来,赤峰装饰在黔城已完成上千套家装样板房的设计及施工,用实际行动获得了广大业主的好评,为公司的长远发展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赤峰装饰开展工地巡检,只为成就匠心品质,以超越行业标准的施工,以更优质、更省心、更精细的服务,回馈业主对赤峰装饰的支持与信任。全心全意服务客户,将每个业主的“家”完美交付!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