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到冯家街道寨子社区调研

挂图作战 奋力攻坚

加快推进市级乡村振兴重点示范村建设

本报讯(记者 梅佳 文/图)5月15日下午,黔江区委书记、寨子社区市级乡村振兴重点示范村创建工作总指挥长余长明,率队到冯家街道调研。区领导姚登惠、孙章华参加。

余长明在寨子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查看创建工作计划安排表

沿着碧绿的阿蓬江深入寨子社区,一路可见错落有致的农舍,平整弯曲的村道,葱茏馥郁的花卉园,秀丽宜人的桃花溪……一派诗情画意的城郊田园景象。余长明一行来到寨子大桥检查施工进展,到花卉园查看提档升级工作,在老麻庄园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在官村创新创业园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他一边看、一边问,查看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在寨子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余长明还查看了创建工作计划安排表,他说,作战图“上了墙”,就要挂图作战、斩获全胜,相关部门和冯家街道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寨子社区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

余长明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一强二美三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执行力,高质量推进重点示范村建设任务,让乡村振兴这篇“文章”更加丰富精彩。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强组织实施,强化要素保障,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推动示范建设落地见效。要抓住产业振兴“牛鼻子”,合理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农业产业向绿色、品牌、集群、融合方向转型升级。要积极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深化利益联结机制,促进乡村旅游快速发展,带动农户增收致富。要充分激发人民群众主体作用和内生动力,合力打造秀美寨子,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