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 (记者 文梅 通讯员 杨林)近日,酉阳自治县委常委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针对反馈问题,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

县委书记陈文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群,县委副书记陈林,县委常委同志出席会议。市第十一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县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县委常委班子和县委常委同志深化学习研讨,切实提高认识;深入调研督导,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查摆剖析,找准找实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陈文森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县委常委同志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发言。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政治站位上找差距、从思想认识上找根源、从责任落实上找不足,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文森在总结讲话时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开得很严肃、很成功。大家紧紧围绕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出了高质量、高水平。

陈文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知行合一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不断在学思践悟上当表率。要增强政治担当,深入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要注重举一反三,不折不扣抓好各类反馈问题整改清零。要坚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讨论了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