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 到金溪镇对接帮扶工作

根据重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重庆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被确定为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成员单位,并对口帮扶金溪镇金溪社区。5月10日,重庆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亮带队到金溪镇金溪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确定帮扶措施。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市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驻金溪工作队队长陈垦一同调研。

李亮一行先后来到金溪农场、谭家坪水果产业基地和金溪被服厂现场调研,认真听取了关于帮扶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市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的具体帮扶举措,以及与黔江区共同打造的“金溪护工、金溪被服、金溪农场”三个扶贫产业品牌。他表示,市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倾情、倾力、倾智打造扶贫“三金”品牌,充分发挥了行业优势,同时又很接地气,为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效益,扶贫成效明显。

调研中,李亮一行就帮扶措施、政策落地等脱贫攻坚工作,与市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驻金溪工作队和金溪镇党委、政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重庆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将进一步深挖消费扶贫潜力,积极对接金溪农场和金溪被服厂,努力扩大消费额度,为金溪扶贫出一把力,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李艳)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