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 召开遗留问题处置工作专题会议

5月11日,鸿业集团召开遗留问题处置工作专题会议(如图),就遗留问题工作推进事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集团领导班子和担保公司、典当公司、租赁公司、鸿庄公司和集团行政部、党群工作部、法务安全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遗留问题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培明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召开的国企遗留问题处置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遗留问题处置相关事宜,安排部署了推进近期遗留问题处置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室、子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认真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区级相关部门关于遗留问题处置工作的重大安排部署,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落实各小组周例会、集团工作组月专题会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强力推进遗留问题的处理,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法院的支持,推进案件的执行进度,加快处置遗留工作进程。要进一步加大对债务人、担保人的资产调查力度,查清摸透被执行人的财产,最大限度保护集团利益。要进一步细化、研究涉法涉诉案件,形成“一案一策”和“一案一套工作班子”,每件案件制定可操作的执行方案。要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依法依规处理每个涉法涉诉遗留问题,严防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杜绝用非法、暴力方式处置。(记者 王巧西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