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医院驻五里社区第一书记 组织开展爱心奶粉捐赠公益活动

“哪有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有那么一群人挺身而出,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他们冲在前锋,他们是援鄂医护人员、一线基层工作者以及志愿者。

而其中有一些人,他们的孩子还小,但仍然前往一线,投入到疫情防控中。为了致敬这些“平凡英雄”,重庆市中医院驻五里社区第一书记屈玮,了解到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正携手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开展爱心奶粉捐赠公益活动,主要发放对象为:有符合年龄段儿童的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及部分因“疫”受困的困难家庭(含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贫困家庭等)。屈玮当即联系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希望能为五里社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奶爸奶妈们以及一些贫困家庭争取到爱心奶粉,感谢他们默默地付出。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收到屈玮的请求后,积极支持。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5月12日,在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和黔江顺意社工支持下,屈玮与驻村工作队队员一起在五里社区成功组织开展“致敬坚守,为爱加油”爱心奶粉捐赠公益活动(如下图)。

据了解,此次共为22户家庭发放爱心奶粉22件,合计132罐。其中建卡贫困户2户,教师家庭6户,医生家庭4户,警察家庭5户,基层干部家庭5户,每户平均领到6罐爱心奶粉。

领到爱心奶粉的家庭纷纷表示,很感谢这些爱心企业和公益人士,他们一定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宝宝长大了也会教育他要做一个有爱心责任心的人,让社会变得越来越美好。

屈玮对重庆儿童基金会、爱心企业及公益人士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表示今后会积极联系各爱心企业以及公益组织深入五里社区开展公益活动,让五里社区更多的村民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自己扎实工作,创新实干,为五里社区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做出积极的贡献。 (记者 李艳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