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尽锐出战 一鼓作气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

  本报讯(通讯员 罗远琴)5月11日,石柱自治县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石柱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各项工作。

  县委书记蹇泽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凝心聚力、尽锐出战,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坚决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的重要意义,毫不懈怠打赢这场没有退路、不容有失的“大会战”;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冲刺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要聚焦重点、攻坚克难,把问题全面解决到位,把短板全面补齐筑牢;要坚持“战疫”“战贫”两手抓、两手硬,坚决答好疫情防控“加试题”,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

  会议强调,打赢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尽锐出战打赢这场整体联动、分进合击的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责任落实要坚决到位,各包帮联系县领导,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单位、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要坚决落实属地、属事、主体责任,推动形成“百日攻坚”的强大合力;干部下沉要坚决到位,必须把最能打、最精锐的干部派下去,做到在岗位、在状态、有作为;作风转变要坚决到位,保持连续作战的攻坚状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监督执纪,以“钉钉子”精神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各项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宣传引导要坚决到位,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讲好“会战”故事,传递“脱贫”好声音,迅速在全县营造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的强大声势。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