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供电公司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

  本报讯(通讯员 黄本莹)“大娘,给您几本安全防灾减灾宣传册和安全用电小常识,在安全用电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灾减灾……”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说。

  5月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国网重庆酉阳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与酉阳县多部门联动,围绕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主题,结合当前春检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在酉阳县碧津广场开展电力设施保护防外破宣传,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画册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破坏电力设施的风险和危害,引导群众对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的认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向群众发放《中小学安全用电常识》《漏电保护常识》等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有关安全用电、家用漏电保护器等电力方面的问题,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在此次宣传活动中,该公司向210余人次群众进行电力保护宣传,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用电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同时普及推广了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用电安全、防触电、触电急救等安全知识,做到隐患常排查、事故早预防,避免人身触电事故和电网事故的发生。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