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贫困残疾人 温情关爱谢党恩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媛)5月12日,重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雷建平率队赴酉阳自治县开展2020年“两走进一贴近”活动。

初夏的五月和风徐徐,万物并秀。雷建平一行先后前往酉阳县可大乡客寨村、新溪村和酉水河镇后溪村,实地看望了彭吉外、洪少付、李小艳、张华旺等4户贫困残疾人家庭。每到一处残疾人家中,都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1000元慰问金,并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慰问中,雷建平与贫困户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残疾人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信心,自立自强。

可大乡新溪村李小艳家,目前是全市仅有的两户(一户六残现为一户五残)之一,在深入走访了解情况后,雷建平与当地政府、县残联召开现场会,为该户现场解决了栏杆、水池、洗衣槽等具体事情。

雷建平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开展“两走进一贴近”活动,增强了各级残联组织的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与贫困残疾人心贴心、面对面地交流,拉近了我们与残疾人的距离,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真真切切有了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被慰问的残疾人纷纷表示,有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的困难得到了解决,家庭状况得到了逐步改善,党的恩情我们永不忘。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