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供电公司举办党课增强职工保密意识

本报讯(通讯员 高明)“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它直接关系着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我们以案为鉴,长敲保密警钟,时刻绷紧保密弦,进一步提高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以与时俱进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努力做好保密工作。”5月13日,国网重庆酉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彭爵昌讲授了题为《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的保密专题党课。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专责、涉密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学习。

课堂上,彭爵昌从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保密工作新形势和新任务、保密管理基本制度、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以及计算机、网络、移动存储介质、手机、办公自动化设备的使用管理规定五个方面,以理论加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从保密的角度对信息发布作出相应规定,对保密要害部门部位、涉密载体的界定进行了讲解。从现实案例延伸,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管保密”落地的原则方法,给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细致而通俗易懂的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丰富了支部党建内容,为更好地推进公司保密工作开展,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