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丝助力寨子社区创建市级乡村振兴重点示范村建设

抓好责任落实 强化督查考核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落实中共重庆市黔江区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寨子社区创建市级乡村振兴重点示范村建设的工作要求,5月8日,爱莉丝庄园公司邀请区水利局、区文旅委、集团总工办和区旅投公司就竹筏漂码头建设事宜进行了实地踏勘。

实地查看

当天,全体人员实地查看了公司沿江地段,并从地理位置、建设风格及便于后期运营等方面作了详细沟通和交流。爱莉丝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对接相关单位,加快推进竹筏漂码头建设事宜,为寨子社区创建市级乡村振兴重点示范村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莉丝庄园公司以及鸿业集团高度重视寨子社区建设,并召开冯家街道寨子社区市级综合试验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紧紧围绕冯家街道寨子社区市级综合试验示范创建工作重点任务,认真研究工作部署,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督查考核,加快推进各项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保障,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做好资金、人才、技术保障。要抓好任务分解,针对创建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采取工期倒排,定期研究推进情况,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难题。要作好项目嫁接,依托旗下爱莉丝庄园婚庆、游乐项目等旅游资源,向寨子社区延伸打造特色乡村旅游产品,助力阿蓬江“一江两岸”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带建设。要强化督查考核,坚持目标导向,按月开展工作督查,把创建工作成效纳入各责任单位年度绩效考核,严格考核奖励逗硬。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