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停车现象很突出 希望有关部门查处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黔城热心市民龚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现在有的车主停车实在太霸道了,不管是人行道还是交通要道,想停就停丝毫不顾及他人的感受,尤其是南海城商圈周围,这种现象很突出,希望有关部门严惩这种乱停乱放的行为。

乱停乱放的车辆

当日上午,记者在南海城商圈解放路路口看到,一辆面包车停在人行道和马路的交界处,该处离红绿灯很近,不仅影响了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还堵住了附近停车场的路口。

“这里经常这样,明明旁边就有停车场,但不少车主为了节省几块钱的停车费,把车停在路口。”龚女士愤怒的表示,自己好几次来这里的停车场,因为被乱停放的车辆挡住了视线,险些撞到其他车辆。

记者沿着南海城商圈转了一圈,发现乱停乱放的车辆不在少数,而马路旁边的临时车辆却有不少空余车位。

市民李先生表示,“躲开摄像头停车就好了,不少人都是抱着这样的思想把车随便停在路边,丝毫不考虑他人的感受。这样霸道停车确实要不得,建议相关部门严惩这种现象,给市民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