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线横在路中间 阻碍出行不安全

本报热线79081234(记者 代娟 文/图)“晚上从体育馆散步回来,经过城东街道花鼓园路54号时,被横在路中间的拉线绊倒,当时膝盖就磕红了,痛了好些天。”黔江市民周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横在路中间的拉线,阻碍了行人的出行,而且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管管此事,还市民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拉线在人行道上

在周先生所说的地方,记者发现白天时候,市民朋友们路过都会刻意避开这根拉线,但也有一时走得太快,被绊一下的现象。到了晚上,因为视线的原因,被这根拉线“拦住”的行人也不少。

“白天还好大老远就能看到,晚上就恼火了。记得有一次我牵着小孙孙散步,我避开了拉线,可是小孙孙就直接撞上去了,当时就撞哭了,幸亏没有伤到眼睛,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张奶奶回忆起那天的事还心有余悸,现在她经过这条路时,会小心又小心,她最希望的事相关部门能够管管此事,及时进行整改让市民出行能够安全一点。

无独有偶,市民曾女士经过这里时,穿了一双高跟鞋,在给行人让路时,一不小心她就被拉线绊了一下,整个身体瞬间摔到了地上,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引起重视,安装拉线护管,或者挪开拉线更换电线杆,保护市民安全出行。”曾女士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