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护士节活动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张羽祥)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白衣天使爱岗敬业、诚信服务、廉洁行医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护理质量,保证患者安全,日前,秀山自治县人民医院表彰先进、举办了“六重”护理文化品牌建设、支持“(Nursing Now)护理在行动”活动、启动暨趣味活动比赛,纪念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

当天,对伍敏、任光英、葛琴、高婕、谭艳琼、邹莉(麻醉科)等6名“优秀护士长”,余倩、卜亚群、易亚芬、阳芳、谭晓娟、龙丹、赵雁玲、陈乐琳、白凤云等9名“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

活动现场,还通过展板形式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涌现的抗疫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进行弘扬宣传。相继开展了“六重” 护理文化、支持“(Nursing Now)护理在行动”活动、新型冠状病毒病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趣味游戏(三人四足跑、袋鼠跳、蒙眼敲锣、企鹅漫步)将活动带到高潮。

该院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既是护理队伍整体素质的检阅,也是对护理服务水平的促进;不仅增加了大家的凝聚力,而且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协作。同时赛出了风格,收获了友谊。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