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丝庄园公司召开园区商户座谈会

规范经营秩序

维护景区形象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通讯员 魏星 文/图)为进一步规范园区各商户经营行为,提升景区的整体形象,爱莉丝庄园公司于5月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以“规范经营秩序,维护景区良好形象”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鹏敬主持,园区内所有商户及公司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商家代表纷纷就爱莉丝庄园景区复工复产来的经营情况进行了经验总结,对经营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市场营销、招商引资、运营管理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爱莉丝庄园景区春节黄金周休闲旅游、高端婚礼受到一定冲击。复工复产来,爱莉丝庄园景区在鸿业集团正确领导下,爱莉丝庄园公司团结景区商家,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出台近郊踏青游优惠政策,推出户外烧烤、风筝节、卡丁车嘉年华等小营销活动,景区3、4、5月运营安全有序,游客量大幅提升,景区综合收入成倍增长,景区口碑持续提升。

会议要求,所有入驻商家要立足景区婚纱旅拍、高端婚礼、研学旅行、休闲旅游、时尚派对、商务会务6大业务板块,群策群力,分板块营销,保持景区持续稳定流量;要不断丰富各自产品,推陈出新,保持景区热度;要加大各自员工培训,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服从管理,文明经营,共同维护爱莉丝庄园景区在游客心目中良好形象。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