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供电公司筑牢垂钓安全防护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曾宪芳)“大哥,为了你的生命安全,请不要在高压线路下钓鱼,非常危险!”5月9日,国网重庆彭水供电公司连湖供电所在石柳乡将跨越鱼塘的裸导线更换为绝缘线时,对鱼塘附近垂钓爱好者宣传讲解高压线下垂钓的危害性,采取“线下+线上”宣传模式,筑牢垂钓“防护安全网”。

夏季是垂钓爱好者好时节。该公司辖区内输、配电线路范围广,经过的鱼塘、河流水库等垂钓点多,管控难度大,人为破坏警示标牌行为时有出现。针加强“线下防控”。

该公司各供电所加强鱼塘安全隐患治理,重点对高压线下破损警示牌进行清理更换,对跨越鱼塘裸导线更换为绝缘线,并组织员工到垂钓人员活动密集区开展防钓鱼触电的宣传讲解,在渔具店、往来人口较多的商店、发放宣传手册,增强群众安全意识,积极构建安全、和谐环境。

同时,利用电话视频、微信群、朋友圈,传播高压线下垂钓安全事故案例动漫片,利用新媒体传播方式,强化安全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