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把初心写在行动上

  把使命落在岗位上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5月8日,黔江中心医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卫健委纪检组组长张毅平出席会议,在家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全院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七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区委四届七次、八次全会以及四届区纪委五次全会部署,总结医院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重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教育的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着力推动医院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委书记程举光全面总结了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针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指出,2019年,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思想建设不断加强,主题教育成效明显,巡察整改落实落地,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加力,基层党建水平持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

  程举光强调,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席卷我国,中心医院作为重庆市4个集中救治定点医院之一,救治任务艰巨。面对这场严峻的抗疫斗争,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希望大家继续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张毅平向在疫情防控中的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表示敬意,并就如何加强医院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发言。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建设,在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再努力;要贯彻落实区纪委全会精神,在履行主责主业上再用功;要巩固行业作风整治成果,在行业作风建设上再出发;要深化四风建设,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再巩固;要发挥白衣天使正能量,在重大工作任务中再显本色。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和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纪意识;务必要严以律己,强化廉洁意识;务必要以上率下,提高责任意识;务必要改善医德医风,提升服务意识。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