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金融服务进村居

  加大宣传力度 强化金融意识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濯水支行前往濯水镇甘家坝安置小区,为村民朋友组织了一场金融知识小课堂活动。

  当天,在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负责人周哲的带领下,濯水支行的金融讲师们来到甘家坝安置小区,为村民朋友们宣传了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存款保险等金融小知识,让大家对金融知识有初步的了解,并提升自己的金融意识,守好钱袋子。

  此次金融小课堂以“防范电信诈骗 维护自身金融安全”为主题,针对周边村民朋友,开展金融服务。活动期间濯水支行的同事们摆放了一些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展架、宣传单,广泛宣传金融知识,告诉村民朋友们应该怎样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

  为了让活动更加丰富,濯水支行在金融服务的同时增加了趣味包饺子活动和有奖问答环节,寓教于乐,让村民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接受金融知识。村民听课之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同时,讲师生动的授课方式也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村民们与讲师积极互动,将自己日常生活中不懂的金融问题向老师提问,均获得讲师的耐心解答。

  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金融服务进村居服务活动旨在增强金融知识在农村的宣传教育力度,提升村民金融素养及农村人群金融风险识别能力,提升金融安全意识,让更多人群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和诚信观念。


  据介绍,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各营业网点将继续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走进更多的村居,为村民朋友们带去更多的金融服务,为稳定金融秩序、维护消费者权益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