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晒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5月8日,鸿业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战疫、战贫践初心”晒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弘扬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中凝心聚力,攻坚赢取“双战双胜”的奋斗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集团党委副书记洪波的微党课《队长铁肩担责任、战疫战贫守初心》,他以集团驻村工作队队长史友涛在金洞乡早化村扶贫期间走村串户的日常工作为视角,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及鸿业集团作为对口帮扶责任单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所展现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党员简文才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担》为题向大家作了宣讲。他围绕鸿业人在疫情阻击战中舍小家为大家,不惧危险,扎营坚守的小事件,道出了共产党员在重大事件面前,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哪怕小人物亦能释放大力量。

  此次活动以“晒”为主题,不仅晒出了集团党员在写作和演讲方面的功底,更晒出了共产党人在战疫、战贫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呈现出的敢于斗争、勇于奉献的精神和本色。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传递了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坚定党员干部战疫战贫的信心与决心,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开创企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