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精神” 再出发大型图片展开展

本报讯(记者 王仿)5月10日,由黔江区委、区政府主办的以“黔江精神”再出发为主题的大型图片展在大众广场开展。本次图片展分为“砥砺奋进、坚定前行”、“务实求真、作风先行”、“绿色发展、创新卓行”、“百姓至上、感恩笃行”、“典型引领、致远众行”5个版块,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反映了从改革开放以来,黔江在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医疗教育、绿色生态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在展出现场,数百幅图片展示了黔江儿女继续发扬黔江精神,在新时代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以“黔江精神”为引领改写贫困面貌的生动场景,描绘出苦干、实干,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新画卷。一张张珍贵的图片,展示了新时代黔江干群在从严治党、平安建设、基础建设、民生实事、全域旅游、医疗保障、枢纽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也展示了新时代的黔江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的坚定信念。这是长久以来黔江人在“黔江精神”指引下创造的一项项关乎民生、关乎长远发展的成绩。

参观过程中,冯家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冉青山表示,“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黔江精神”,既是一段难忘的峥嵘岁月,更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将继续把“黔江精神”传承下去,通过苦干、实干,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黔江区红十字会秘书长李雪梅表示,黔江在脱贫攻坚、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我们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新时代“黔江精神”再出发。

据悉,本次图片展将在黔江区“两会”期间展出,后期,将会陆续到黔江各乡镇、街道巡回展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