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5月7日,秀山自治县组织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暨禁毒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强,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郑平忠参加会议。

  据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市级和县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对黑恶势力掀起了一轮轮的强大攻势。2019年,全县群众安全感98.8%,同比增长1.6个百分点,全市排名22名,再创历史新高。

  就扫黑除恶工作,任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创新战术战法实现精准打击、持续深挖整治提升攻坚能力、坚持标本兼治遏制滋生蔓延、突出重要领域强化专项整治以及开展“六清”行动打赢收官战这五个方面,坚定主攻方向、聚焦重点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推动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新成效、新进展。要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长效常治机制建设,全力保障专项斗争决战决胜。

  2020年全国“两会”即将在北京召开,任强强调,做好“两会”期间全县的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让各项工作能够落实落地,为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