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教师儿子患白血病石柱第一初级中学组织捐款

  本报讯(通讯员 谭地莲 文/图)5月9日上午9时,石柱自治县第一初级中学党支部、学校工会和校团委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一会议室为该校谢远林教师患白血病的儿子谢思涵捐款。

  谢远林的儿子谢思涵,本是河南科技大学大四学生,因骑车晕倒,到医院反复检查后确诊为白血病。近天命之年的谢老师和妻子,一时无法接受这个晴天霹雳般袭来的消息,同事们也唏嘘感慨、心痛不已。年仅22岁的谢思涵,如今正在重庆新桥医院进行早期的化疗。可是,彻底驱除白血病魔,需坚定的意志,乐观的心态,还需进行骨髓移植,得花上百万的治疗费用。作为工资微薄的普通老师,每月开销甚大所剩无几,加之谢远林的妻子无正式职业,无固定收入,面对巨额治疗费可谓一筹莫展。

  学校在得知情况后,校党支部、校工会、校团委共同发起倡议书,组织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给予温暖与帮助,共计收到爱心捐款8万余元。期待暗淡的家庭能早日走出阴霾,祝福孩子能早日康复,重进校园追逐梦想。


  学校也呼吁社会各界好友都能为年轻的谢思涵献上一份爱心,学校代表谢远林老师及他的家人向各界献出爱心的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