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艳)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近日,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副主任杨钟平、严晓峰一行9人到黔江区金溪镇桃坪村,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入户走访期间,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一行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和“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开展教育、医疗、住房、饮水、产业、就业等扶贫政策宣传,提高贫困户政策知晓率,全面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悉心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记录每一条信息。同时,还向患病的贫困群众进行现场诊疗,并送去相关药品以及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增强信心,积极投入生产,早日脱贫致富。

  贫困群众纷纷表示,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工作人员长途跋涉来到村里走访慰问,让他们从心底感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对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表示感谢。

  据介绍,本次活动中,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共向部分患病贫困群众送出价值4000余元的药品,还通过消费扶贫方式,收购了土蜂蜜12斤、蛋2500个、红苕粉20斤等农副产品。


  期间,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一行还听取了驻桃坪村“第一书记”扶贫帮扶情况汇报,并结合中心情况,就2020年如何开展结对帮扶与镇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同时表示,下一步,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将继续巩固现有帮扶成果,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措施,确保所帮扶的贫困户真脱贫,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