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司法所协助村(社区)法律顾问为群众排忧解难

  本报讯(通讯员 陈中江)近日,为更好地给辖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黔江区太极司法所扎实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结合二级路三标段开工建设、黔江区30万头现代生猪农业产业园施工、茶园水库建设三大项目建设实际,主要涉及征地拆迁、征地补偿、坟墓搬迁、土地承包经营权纠纷、林权纠纷等问题,因此村民需要咨询的法律问题越来越多。

  为此,司法所邀请黔立法律服务所律师和金诉律师事务所律师组建的专业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者队伍,积极主动走村访户、送法入户,将法律服务向农村延伸。

  走访中李政律师还为适逢5月8日开庭的杨某江(借款合同案子)免费带写了答辩状,为一筹莫展的杨某江解决了燃眉之急。对村民的咨询耐心详细地讲解,尽可能为村民提供解决法律方案,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百姓解决法律疑惑、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的承诺,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