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秀山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29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杨俊)5月6日下午,十四届秀山自治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29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听取一季度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议题,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更加自觉地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植在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增强底线意识,有针对性地加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举措,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听取了一季度全县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一季度全县安全稳定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工作、一季度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县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常态化疫情防控更加注重精准排查,加强对后疫情时期信访的新动向、新规律的认识和把握。要高度关注重点领域、敏感节点的社会稳定工作,扎实做好重点专项整治,把安全隐患降到最低。要深入实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做好防汛防地灾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解决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议题,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重庆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