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开展“‘战疫’‘战贫’践初心”微党课宣讲比赛

  践初心 担使命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鸿业集团党委“‘战疫’‘战贫’践初心”第六届微型党课宣讲比赛,在集团二会议室成功举行。集团党委下属支部8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宣讲比赛旨在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讲诉身边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中的先进事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当天,选手们紧紧围绕宣讲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体会,用身边人身边事,采取小角度切入,多角度论证,把中国之治、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本色讲活、讲透,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意义。他们用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配上精美的PPT,为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讲述了共产党员不同的奋斗故事,传递了正能量,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现场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赛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逐一进行点评,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集团参加国资系统第六届微型党课集中宣讲比赛,继续为集团争光,为企业添彩。


  据悉,此次微党课比赛,普通党员成为主角,党课效果明显,不仅增强了他们的党性意识,更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开创企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