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持续开展“春季攻势2号”行动

  本报讯(记者 文梅)日前,酉阳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经信委、县文旅委、县商务委、县住建委、桃花源街道、辖区派出所、供电公司和民生燃气公司组成联合执法小组持续开展“春季攻势2号”专项行动。

  当天,联合执法小组随机抽查了锦尚酒店、桃园新都会高层住宅小区,对各场所电器线路、天然气设施和燃气器具是否正确安装使用;用气环境是否符合要求;电器线路敷设、电缆井的设置和管理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察看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楼梯是否被封堵或占用;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电缆井、管道井的防火封堵是否完全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联合执法小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方案,要求管理单位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逾期还未整改的,将依法进行处罚。


  接下来,酉阳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对辖区高层酒店、高层商业综合体、高层住宅小区等三类建筑进行抽查,切实查处一批违法行为,整改一批火灾隐患,全力做好复工复产阶段和“五一”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稳定。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