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百车自驾到黔江

  黔手童行 青春由你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 通讯员 蔡孟彬 龚容 /图)5月2日~3日,由重庆市黔江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主办,一见教育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承办的“黔手童行·青春由你”——“五一”小长假百车自驾到黔江活动在芭拉胡景区、濯水古镇两地举行。

游客在濯水古镇

  5月2日,黔江芭拉胡景区迎来了今年的首波千人级亲子自驾大团。黔江景区在保证自驾游客安全防控的前提下,分批次引导完成了该团队的景区游览,游客在纷纷称赞芭拉胡景区独特魅景的同时,也为景区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小小脑袋,大大疑惑”在旅行途中,孩子们新奇的问题在家长及领队导师耐心的讲解,用他们小小脚印丈量城市峡谷——芭拉胡。

  游毕芭拉胡景区后,车队陆续到达濯水古镇,家长们带着孩子井然有序的乘坐阿蓬江竹筏,在江上放松身心,欣赏濯水的自然风光,伴着习习江风,彼此吐露心声,双方更加了解彼此。夜晚,坐在阿蓬江边,观赏风雨廊桥夜景、水运码头,嬉戏玩耍。

游览天生三桥

  5月3日一早,各组家庭迫不及待地前往蒲花暗河景区,在期待游览神奇的“三日两夜”水上天生三桥的同时,车队按照景区要求整齐停放,做好防疫措施,依次入园。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接近尾声,大家对此次自驾活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来黔江自驾游是个正确的选择,一家人都玩得很开心,很放松。”来自重庆主城的游客杨先生说,黔江鸡杂、绿豆粉、渣海椒等黔江美食给外地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以家庭为单位的自驾出行,代替了传统出行游玩方式,成为了当下主流,重庆市黔江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以此为突破口,策划并研发更多的“家庭式”自驾游路线,提振旅游消费信心,逐步恢复景区人气。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