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机场公司开展纪念“五四”运动先进表彰暨超龄团员离团活动

  表彰先进青年 展现青春风采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近日,黔江机场公司团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先进表彰暨超龄团员离团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蒲辉胜出席活动并颁奖。公司团委、各团支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公司团委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刘静、吴彦筑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汤春波、何青松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在超龄团员离团仪式上,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离团代表作表态发言。随后,公司团委向5名离团青年赠送纪念书籍,希望大家“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青春的道路上继续奋斗。

  蒲辉胜向受表彰团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永存高远之志。把个人抱负与时代、社会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得失与公司高质量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社会。三是要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修身立德,打牢根基,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同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公司团委委员、第二团支部书记刘毅以《疫情之下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题开授主题团课,引领广大团员将自己的个人理想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将小我融入大我,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共战疫情行动中,在建设民航强国的奋斗中展现青春风采。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