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道路安全检查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五一”期间,记者在黔江区马喇镇通往灰千梁子的必经路口看到,当地政府平安办工作人员联合当地派出所,采取定点设卡布防的形式对无牌无证机动轮摩托车、无证驾驶车辆、面包车等开展整治工作。

检查过往车辆

  “你好,请出示你的身份证和驾驶证。”“乡下道路还是开慢点,摩托车载人坐后面的也要带头盔哈。”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中午的太阳晃得人眼睛都睁不开,但执法人员却一直坚守在卡点上,对过往的车辆逐一进行严格检查,并对未戴头盔的摩托车司机,进行现场劝说教育。

  一名路过的老驾驶员告诉记者,加强道路安全检查,对过往的驾驶员进行提醒,特别是对超载和违法车辆,给予处罚和警示教育,是对大家的安全负责,还是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积极参与道路交通安全建设,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法治观念,携手共建平安黔江。

  据了解,“五一”期间,黔江区各街道、镇乡都纷纷组织了节假日间交通安全大检查,及时查处了影响道路安全畅通的各种违法行为,确保辖区群众出行安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