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污水管网渗漏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我们这里的污水管网好像坏了,污水流得到处都是,你们能不能尽快来看看。”“好的,我们马上找人来核实。”近日,黔江区新华乡党政办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接到了大田社区村民打来的电话,随后,该乡党委政府迅速派人到现场进行调查并及时进行了整改。

抢修污水管网

  “我们组织施工人员开挖渗漏点查找原因,发现系污水管网老化破损导致生活污水渗漏外排。”工作人员陈桂芹告诉记者,污水管网渗漏,导致当地的生活污水无法正常外排,给附近的居民生活造成了很大不便。因此一查出原因,他们就立刻请了工人师傅来进行维修。

  记者在现场走访看到,原来渗漏的污水已被全部清理干净,居民过路上下不用再绕行。现场一位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这里的污水管道之前就断断续续有过堵塞的现象,前段时间破损后,大量污水涌出地面,并在地表形成污水带,又黑又臭,滋生蚊虫,大家都苦不堪言,政府及时把老化破损管网更换,能有效保障集镇污水的有效收集处理。

  “不得不说政府的效率还是高,找到渗漏原因后,当天下午就找人把污水管网维修好了,为他们的工作效率点个赞。”当地居民高兴的表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