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市场监管局排查隐患保障景区食品安全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五一”节假日期间,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游客饮食安全,切实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彭水自治县市场监管局成立了检查组,专项开展“五一”节假日期间旅游景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在蚩尤九黎城旅游景区,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旅游景区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运行情况,就食品安全制度建设和从业人员管理、设施设备维护管理、原辅料购进贮存安全、餐饮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环境卫生控制、食品安全自查制度落实及其执行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组要求,食品经营单位要加强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把食品进货关、生产关、销售关,确保食品可追溯,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食品安全。节日期间,检查组还将继续走进彭水县其他景区,检查食品安全,排查风险隐患,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游客饮食安全,切实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