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供电公司保障供电助力扶贫产业发展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曾宪芳)“感谢供电公司为我们镇新建了一座35千伏变电站,解决了我们镇的低电压问题。现在,有了充足的电力供应,将在罗家村打造年产30万头生猪的养殖基地,感谢供电公司的贴心服务!”近日,彭水自治县鞍子镇党委书记任洪在罗家村“新希望”养殖厂开工仪式时如此说道。

  脱贫的关键在于推动产业发展,优质可靠的电能是促进产业发展的重要因素。近年来,随着鞍子镇乡村旅游、食品加工、养殖等扶贫产业项目增多、用电需求持续攀升,为切实解决低电压问题,及早跟进用电需求,持续改善农村地区用电环境,该公司高度重视,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掌握扶贫产业发展动态,把鞍子镇低电压治理纳入国网公司中西部农村电网、国家重点扶贫攻坚重点工程项目,统筹谋划、科学设计,精心制定35千伏鞍子变电站建设实施方案,投入人力财力物力,加强人员组织和物资供应,深化安全、质量和进度管控,努力克服天气条件恶劣、道路交通不便、施工环境复杂等因素影响,大力实施农村配电网优化完善工作。

  新建投运35千伏鞍子变电站后,进一步优化电网结构,提高了供电质量,彻底消除了鞍子片区电网卡脖子问题及低电压现象,惠及贫困群众3万余人,为助力扶贫养殖业和加工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电力保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