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前往金溪镇山坳村开展帮扶活动

  疫情防控不放松

  健康扶贫不歇脚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近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带领党支部代表一行7人,前往金溪镇山坳村开展爱心帮扶慰问活动。

健康科普宣讲

  活动中,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工作人员和心理咨询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为村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科普宣讲,给村民讲解如何在疫情期间保持身心健康、如何利用12320预约挂号享受快捷、优质的服务等健康知识。现场村民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踊跃参与,反响热烈。

  随后,晋国带领支部党员走访慰问对口帮扶对象,并送去了油、米以及免洗手消毒液等生活、防疫物资。每到一户,他们都与其详细交谈,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嘱咐他们当前一方面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另一方面要努力发展产业,把日子越过越好。

  此次爱心帮扶活动获得山坳村村民好评,不仅增强了村民对疫情防控知识和自身健康状况的了解,更让村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