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从严从实从细 做好开学复课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刘琴)近日,酉阳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区排查和第三批学校开学复课工作专题视频会,通报了近期社区排查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加强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管理,压实主体责任,全力做好景区周边餐饮卫生、人员分流、秩序疏导等内、外部防控工作;要按照“六个抓落实”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境内疫情重点地区和境外来酉返酉人员疫情排查防控工作;要坚决落实“四早”措施,对持有健康码的重点地区来酉返酉人员,第一时间纳入社区网格化管理网络,12小时内有序组织到指定的医学健康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会议强调,5月7日全县第三批学校将开学复课,各有关单位要压实责任,立足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超前考虑第三批学校开学可能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坚持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开学复课工作。要坚决把方案预案、健康排查、物资设施、校内管理、安全保障、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坚决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