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力量 共建美丽黔江

  在4月28日举行的黔江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汇聚青春力量·共建美丽黔江”主题活动中,来自医疗、公益、教育、旅游等领域的10名优秀青年,以图文结合的方式,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和推进“旅游大区、工业强区、城市靓区”三大建设中的青春事迹。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矢志奋斗的崇高理想信念和宝贵精神品质,引起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主题活动现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黔江区青联委员、区中医院急诊科主任王宏伟说,在以后的工作中,自己将继续坚守医者的使命与担当,保卫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进一步发挥青年的引领与示范作用。

  不负韶华正青春,筑梦奋进正当时。“今天听了各位优秀的青年故事分享他们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我受益匪浅。”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范晓告诉记者,她作为一名驻村第一书记,今后将继续把自己的青春挥洒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据悉,此次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活动以“汇聚青春力量 共建美丽黔江”为主题,旨在激励和引领全区广大青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在美丽黔江建设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建区20周年献礼。

  (记者 王道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