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4月25日,秀山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向业顺深入城区部分小学调研督查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县委副书记田国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燕及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教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向业顺一行先后深入迎凤小学、东风路小学、凤翔小学、中和街道中心校及凤栖小学,现场走看了每所学校的门卫室、临时观察室、医务室、隔离观察室、教室、食堂等场所,逐一查看了校园出入通道布置、体温检测设备及人员落实情况,全面检查了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区域消毒、隐患排查、防疫物资储备、通风处置等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各校负责人落实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向业顺对各校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全面做好人员摸底排查工作,严格实行防控管理制度,加强校园环境卫生建设与管理,把防控责任和安全责任落实到教学、后勤、管理每一个环节,切实教育和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树立科学防护意识,确保防疫到位、安全到位;相关部门要制订严密措施,加强对学校进行精准指导,帮助学校解决开学复课后遇到的相关问题和困难,共同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