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召开2020年防汛抢险应急演练筹备会

  本报讯(记者 文梅) 4月21日,酉阳自治县政府办、应急局、重庆市能投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酉酬水电站、气象局、公安局、消防大队、卫健委、人武部、水利局、酉酬镇人民政府、蓝天救援队、综合应急救援大队、龙潭抢险队等单位在县应急局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酉阳县防汛抢险应急演练筹备会。

  会议讨论研究了防汛抢险应急演练筹备的相关事项,明确了演练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水上抢险救援组、治安维护组、医疗救护组、舆论引导组等工作组职能职责。

  县应急局副局长梁民庆在会上安排了演练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参会同志要将会议精神汇报给相关领导,落实相关工作。二是认真按本次会议讨论要求,更加全面充分地完善演练脚本;认真做好本次演练力争取得圆满成功;三是做好疫情防控,严防输入性病例;四是各参演单位协同配合,发挥好各自职能职责,共同做好演练工作。

  县政府办副主任龚勇说:第一,演练要顺畅,脚本要实用,职能职责要清晰,理清演练思路和流程。第二,演练要安全,演练过程中的方方面面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做好交通、设施、人员疏散等方面安全保障。第三,要达到演练目的,实战性要具备,切忌演大于练,演练科目流程要科学思考,不能流于形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