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风尚  房车游黔江”首届旅游房车体验官大型活动走进黔江

  4月18日,首批来自重庆主城区的旅游房车体验官大型活动的六台房车缓缓驶入芭拉胡景区,开始了他们两天一夜的黔江“趣野游”之旅。

房车游黔江

  此次活动由重庆黔江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和乐游旅游重庆公司共同组织的深度黔江游的特色主题活动,与常规的大巴团队和自驾游不同,除了芭拉胡景区和濯水景区以外,水车坪景区成为了此次活动的必游景点。

  水车坪景区优美的景色、良好的生态环境、配套完善的露营设施以及红色文化的积淀,成为了活动选择的最佳点。

  在水车坪露营基地前,游客们撑开房车的帐篷,架上烧烤的架子,迎着微微的晚风,孩子们欢乐的追逐着,欢声笑语响彻星空下。第二天早上,迎着温和的朝阳醒来,来到露营基地旁的跑马场,骑上一匹心仪的骏马,来一场自由的驰骋。

  来自主城的上班族杨晓莉第一次与家人坐房车来到黔江,这次旅行让他们一家老小都很开心。“这次来到黔江体验很不错,环境空气都很好,工作人员服务很贴心,老人、孩子都有喜欢的娱乐方式,真的很适合带家人一起来度假。”杨晓莉说,这样的旅游方式让大家都很放心,给大家不一样的旅游体验,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黔江。

  近年来,这样的精致小包团受到了家庭出游和很多年轻游客的追捧,一车6人的房车,可以带着父母和孩子一起出行,也可以三五好友相约结伴出行,车内宽敞舒适。这样的旅程,黔江一地深度游,囊括了黔江最具特色的几大景区,行程悠闲舒适。

  据了解,本次“旅游新风尚·房车游黔江”房车体验官活动是一个系列的活动,4月18日是首发首场,接下来的4月25日收客活动正在紧密锣鼓的进行中。

  (记者 王巧西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