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资产公司扎实开展园区扬尘治理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对黔江区进行扬尘综合治理工作检查。鸿业资产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公司市政管理部网格管理人员及市政保洁人员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扎实开展园区扬尘治理。

环卫工人擦洗反光标识

  本次扬尘治理,除日常冲洗外,重点对道路两边人行道、死角区域、青杠隧道进行冲洗、擦洗反光标识等。在道路清洗保洁方面,加大对园区主次道路的冲洗频次,以人工与机具相结合的方式对园区道路进行彻底冲洗,出动冲洗车30余台次;扫地车清除道路泥沙,降低路面扬尘,出动20余台次,清除青杠隧道泥沙2小车。做到区域全覆盖,不留死角,确保园区干净整洁。

  通过本次大清扫、大冲洗,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下阶段,公司将全力抓好扬尘管控巡查工作,重点在切实提高扬尘治理管理标准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施工扬尘治理监管水平,努力实现扬尘治理管“底数准、情况明、责任清、标准高”的工作目标,实现园区扬尘治理新突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