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效能转化认可率   “一件事一次办”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近日,记者从黔江区政府获悉,将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以企业和群众眼中完整的“一件事”整合多部门服务事项,围绕“我要开店”“我要办证”“我要办事”“我要领钱”等涉及面广、办件量大的高频业务,集成一批套餐服务事项,编制“一件事”办事指南,推行“一次告知、一表申报、一窗受理、一次办成”。2020年底前,企业开办、不动产交易、投资项目审批等重点领域和办件量较大的高频事项基本实现“一件事一次办”。

  建设微信政务服务大厅。开设“黔江政务”微信公众号,通过对接“渝快办”平台政务服务资源,集成各级政务服务中心的取号系统,推出场景化主题服务,信息发布、政策推送、办事指南、预约取号、排队查询、办件进度等信息一体化展示,推动实现群众办事即来即办、零等候,着力解决办事群众排长队、办事难、来回跑的问题,持续强化政务服务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多维视角提升用户体验。

  为特殊群体提供更周到服务。针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汇集高频便民服务事项,依托“渝快办”平台,提供网上预约、网上申请、网上查询、咨询投诉等服务。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及分中心、乡镇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开设“绿色通道”,建立延时、预约、上门等服务机制,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