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供电公司部署春季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媛 通讯员 高明)4月13日,国网重庆酉阳供电公司召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并就春季大检查相关工作进行再强调。会议由酉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峰主持,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专责人员与会,各基层供电所班组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重庆市公司专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剖析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短板”,并指出了要强化运行管理,杜绝误操作事故发生,确保电网安全运行;要强化作业人员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规范作业行为。

  会议要求,各部门、班组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行动起来,按照时间节点和检查内容,有序推进;要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对问题发现、措施落实、过程管控、整改销号等关键环节签字确认,切实做到“过程可追溯、结果可核查、责任可追究”,对于无法及时解决的问题要加强汇报、协调处理,形成闭环;要查找问题症结,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从安全管理软件和硬件两个方面发力,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促进公司安全管控水平持续提升。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