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唐伟 谭伟)4月19日上午,石柱自治县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一是各校要振奋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县教委的精心组织下,在县级各部门的严密配合下,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全力以赴,举一反三,盯准重点区域,狠抓重点环节,严控重点时段,认真落实整改。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好“七个到位”(把责任压实到位、标准程序培训到位、学习管理到位、氛围营造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应急处置到位、舆情管控到位),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复课复学工作,坚决做到万无一失。三是要坚持慎终如始、时时研究,全面做好联动工作,落实好校内校外的联动管理、废弃口罩、家校共育、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强化24小时值班制度。四是要总结高三初三开学经验,切实做到因校制宜、“一校一案”,杜绝形式主义,坚持实用,为后期分批开学积累工作经验要;五是要认真开展督导督查,指导好学校抓好工作落实,真督真导,把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情况纳入学校今年年度考核,全力维护和保障好全县师生生命健康和安全。

  随后,县教委组织全县中小学校长开展开学工作专项培训。

  县级相关职能部门、全县中小学校负责人,以及全县学校包片包校驻校指导组共200余人参会。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