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特警助力第一初级中学复学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谭地莲)4月18日,第一初级中学召开春季复学校园安保警校联动工作会,石柱自治县特警大队助力学校复学工作。特警大队队长李鹏、第一初级中学负责安全工作的副校长王诚、安全办成员以及校园保安人员参加。

  工作会上,负责安全工作的副校长王诚说,安保警校联动工作会的目的是普及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平安,多措并举,确保校园稳定。感谢特警大队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无私付出和大力支持。

  联动会上,特警大队队长李鹏说,一如既往地开展校园护航工作、法治教育,为打造校园安全品牌而不懈的努力。时值复学之际,特警大队乐意和学校一道,助力搞好疫情攻坚战,特别是无症状新冠肺炎的排查。学校数据信息要准确无误,内部安全排查必须落实到位,外部排查校门口聚集人员不马虎。要求门卫值守坚决做到“五个一律”和六看(看安保力量,看安防器材,看门卫登记,看重点部位,看视频值守,看一键报警装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